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1 10:28:27

Google至少在新手机推出前3-4个月对Pixel 4进行了确认

Google每年10月都会带来新的Pixel手机。同样的事情将在今年的2019年发生。Google至少在新手机推出前3-4个月对Pixel 4进行了确认。到目前为止,有关Pixel 4代手机的泄漏很多。Google已在Twitter上发布了Pixel 4的渲染,它与Leaks并不相似。

在渲染中可以看到Pixel 4的后面板设计。方形摄像头模块位于其后盖上。它具有带双摄像头的闪光灯。背面板上没有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将在其中提供显示屏内传感器,或者该传感器将位于前面的主页按钮附近。关于Pixel 4,有几种可能的规格。像过去的四年一样,该公司可能会推出XL版Pixel。Pixel 4 XL可能会配备类似的相机设置。Google始终使用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在即将推出的Pixel 4系列中也可以看到相同的结果。Snapdragon 855可以在Google Pixel 4中提供,目前在所有旗舰智能手机(如Oneplus 7 Pro)中都可用。Google Pixel 4系列将是首款搭载Android Q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