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1 15:07:57

吉普滴细节4xe插入式混合牧马人

吉普车对电气化越来越认真,现在它发誓要在2022年前提供一个电气化的阅读:混合化的版本。实际上,当汽车制造商确认将推出Wrangler、Compass和Renegade的插件混合版本时,它的绿色革命在今年开始了。

研究MSN汽车上Jeep最新新车型

这三辆车将携带“4xe”徽章,所有来自吉普品牌的电气化车辆也将前进。吉普表示,Wrangler、Compass和Renegade4xe的全部细节将分别在日内瓦、纽约和北京车展上披露,但消费者将在CES2020上获得第一次体验。

我们就知道会这样。吉普在2017年确认了一个可插拔的杂交Wrangler的计划,我们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了欧洲规格的Compass和Renegade插件版本。欧洲罗盘和反加德得到一个1.3升涡轮四对电动马达系统。通过这种设置,Jeep估计Reignade插件可以在大约7秒内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运行,并产生240马力的总输出。

虽然我们没有很多美国特有的细节,包括燃油经济性信息,Jeep正在为其电动汽车做出巨大的承诺。Jeep在最近的一次发布会上表示:“凭借更大的扭矩和即时的发动机响应,Jeep电动车将在道路上提供更有趣的驾驶体验,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越野能力。”该公司还最终向美国推出了一款柴油版的Wrangler,它本身承诺提供充足的扭矩和增加的经济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