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6 11:39:52

美联储在2020年初看到推出回购设施工具

据路透社援引德意志银行策略师史蒂芬曾的话报道,美联储可能会测试一种新的政策工具,以贷款方式向银行提供贷款,这些工具今年将以国债及其他证券作为抵押品,以期在2020年初推出。

固定利率回购协议或回购协议将有助于防止货币市场的利率急剧上升,货币市场的频率在每个月和每季度结束时都在增加。

不过,花旗研究策略师史蒂夫·康(Steve Kang)认为这种工具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实施 - 大约在2020年第三季度。

曾梵​​志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计划可能导致美联储缩减其资产负债表 - 现在为38.6万美元 - 并且可能会阻止银行囤积储备,甚至将储备分配给小型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