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2 09:29:25

BlackRock帮助ICE开发新的ETF平台

贝莱德同意支持并开发一个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平台以及交易所强国洲际交易所(ICE)。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成为ICE的发展合作伙伴之一,并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不断支持该项目。

ICE的新平台即将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将于2019年上线并开始运营,将与BondPoint,TMC Bonds和ICE Credit Trade建立连接,以获取各种资产(包括市政,企业和国债)的固定收益执行协议。

集中平台将利用行业标准协议促进ETF的创建和赎回订单,以简化当前的ETF流程。交易者将能够在开放平台上下订单创建和兑换篮子,以支持所有市场参与者,包括赞助商和做市商。

“随着ETF的增长,越来越清楚的是,需要透明和一致的创建和兑换协议。随着客户继续采用ETF作为核心资产和采取战略立场的方式,他们将受益于这些标准创造的效率,“贝莱德全球市场负责人萨马拉科恩说。

根据投资公司协会的统计数据,美国ETF市场的净资产在过去十年中飙升六倍,达到3.4万亿美元。固定收益ETF引领趋势,成为ETF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在过去十年中年增长率超过30%。

“在这个问题上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共识,ICE正在迈出重要的一步,创建一个新的开放架构平台,建立简化交易流程的标准。我们很高兴成为ICE和其他ETF生态系统参与者的开发合作伙伴,以建立主要的交易标准,“科恩补充说。

ICE总裁Ben Jackson也评论说,为了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ETF行业需要规范创建和赎回股票的过程,特别是固定收益。

“ICE在创新技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可以提高效率并解决市场上最复杂的挑战。随着各种投资者接受ETF,生态系统的参与者将受益于这些标准将促进的透明度和可扩展性,“杰克逊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