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8 09:51:15

德意志交易所通过最新投资瞄准大数据

德意志交易所收购数据争夺公司Trifacta的少数股权,因为它希望推进其分析技术并推出新的大数据产品。Trifacta总部位于旧金山,提供的服务允许用户将大量数据准备为可用数据,以便与分析工具一起使用。

Deutsche Boerse解释说,该公司的产品使得构建,发现,清理,验证和发布分析就绪数据对于使用数据的任何人来说都更有成效。

风险投资组合管理和DB1 Ventures的负责人Ankur Kamalia表示,投资是通过争夺大型数据库来创建新的数据驱动产品和服务。

“通过Trifacta Enterprise,我们可以在风险管理,投资决策和交易分析等领域探索数据服务产品的新扩展,”Kamalia说。

这是交易所运营商为报告公司RegTek.Solutions提供500万美元资金后的最新投资。

RegTek.Solutions是一家位于纽约的监管报告合规软件的专业提供商。

Trifacta投资将由交易所运营商的风险投资部门DB1 Ventures管理。德意志交易所创新和技术顾问Thomas Curran也将加入Trifacta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