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7:23:27

很大比例的组织仅通过预定义的仪表板从大数据中获得洞察力

如今,几乎每个大型组织都希望利用大数据分析来制定决策并获得竞争优势。例如,《2019年NewVantage大数据和AI高管调查报告》发现,他们接受调查的《财富》 500强高管中有近92%的人增加了对大数据和AI的投资,而55%的人的支出超过了5,000万美元。

但是,虽然近62%的《财富》 500强企业高管说他们看到了可衡量的结果,但只有31%的人说他们有一个数据驱动的组织,只有28%的人创建了数据文化。

来自Interana的相关调查可能有助于解释这种差异。3月,Interana对来自大型组织的85位商业领袖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

很大比例的组织仅通过预定义的仪表板从大数据中获得洞察力;和

由于需要制定新的查询而导致的延迟,因此很难对数据提出迭代问题;涉及技术专家;提取,转换和加载不同的数据集(ETL);等待结果。

为了创建一种数据驱动的文化,管理人员需要快速,直接地访问基于数据的见解,并且目前看来,大多数组织都无法将其提供给员工。

在此eWEEK数据点文章中,Interana的联合创始人兼CTO Bobby Johnson 带领读者浏览了这些发现,以解释这些研究对企业中大数据分析的现状以及建立数据驱动型组织的意义。

数据点1:从大数据中获取答案需要很长时间

在Interana调查中,将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63%)表示,他们必须等待数小时(34%)或几天(29%)才能建立新查询,而18%的受访者则表示可能需要数周(11%)或个月(6%)才能这样做。就是说,只有不到一半的受访者(49%)对获得答案所需的时间不满意。有人可能希望这个数字会更高,但是鉴于只有11%的人说他们目前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得到答案,因此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等待查询的建立。他们从未经历过其他任何方式。

数据点2:大数据的业务采用仍然是一个挑战

在NewVantage调查中,有77%的受访者表示,企业采用大数据和AI计划构成了严峻的挑战。最有可能出现此挑战,不仅是因为从数据中获取答案需要很长时间,而且还因为Interana调查的很大一部分业务领导者(39%)表示他们只能访问基于预定义查询的报告。另外,有41%的人需要涉及IT或其他技术资源来询问数据。

预定义查询中的数据可用于监视关键绩效指标并了解业务的日常情况,但是当出现问题时,为了理解为什么会出现问题,管理人员需要能够提出问题。数据的多个问题以找出原因。预定义查询不允许进行此类询问,并且尽管可以在数周或数月的时间内反复进行查询构建和ETL周期来提出迭代问题,但很少有组织可以等待这么长时间做出关键决策。

数据点3:数据科学家严重短缺

如果组织依靠数据科学家来创建查询,那么创建数据驱动的文化将是困难的。这些高技能的人员不仅是组织内的有限资源,而且供应极度短缺。根据LinkedIn去年的一份报告,仅在美国,就立即需要超过151,000名额外的数据科学家。因此,如果数据科学家离开您的组织-根据Burtch Works在2019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他们每2.6年更换工作-招募替代人员将构成严峻的挑战。

数据点4:高管知道他们必须创建数据驱动的组织

根据NewVantage的报告,仅不到80%的《财富》 500强企业高管担心数据驱动型组织的破坏。这是一种有效的恐惧。例如,十年前,Facebook在美国社交媒体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与MySpace并驾齐驱,直到2009年5月才超越其主要竞争对手。有许多原因使Facebook成为如此占主导地位的社交网站媒体力量,但最大的力量之一是其高度数据驱动的文化。超过一半的员工定期使用公司的内部数据分析平台来获取有关用户行为的实时答案。他们在进行设计决策时无需依赖直觉。他们可以对数据提出问题,以了解是什么导致人们与网站的互动时间更长,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平台的互动越来越紧密。

数据点5:结论

除非业务经理能够实时访问数据答案,否则创建数据驱动的组织仍然非常困难。业务步伐太快,无法等待数小时或数天才能回答单个问题。在非技术人员能够有意义地独立使用大数据快速获取答案之前,决策将继续基于会议室中薪水最高的人的直觉。那些成功创建数据文化的组织将比落后的组织具有巨大的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