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6 15:12:11

LG推出Lifeband健身小工具和检测心跳的耳机

韩国电子巨头LG正在进军健身小配件市场,宣布推出Lifeband健身带和一对可检测心跳的立体声耳机。

这两款设备均可与iOS或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并为您提供数据,例如您采取了多少步骤。这一消息 -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4年国际CES技术贸易展上展示 - 表明可穿戴技术仍然是一个热门类别。

健身带看起来像耐克燃料带。它具有触敏的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您可以使用它来查找时间,接听电话和阅读智能手机通知。它会显示您的步数,而耳机会显示您的心率。

它通过蓝牙智能低能耗无线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