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7 17:09:28

2020年最好的便携式充电器

我们都经历过突然的、无所不包的手机死机恐怖。指责的目光和对家人和朋友的无声批评。回家路上的空白屏幕,让你任由喋喋不休的旅伴摆布。当你进入一个陌生的社区时,谷歌地图会突然消失。当你意识到你的手机闹钟没有响是因为你昨晚忘记给手机充电的时候,那种下沉的感觉。为什么,哦,为什么我们的智能手机必须消亡?

我们能感觉到你的痛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市场上寻找最好的便携式充电器的原因。在我们等待电池技术真正突破的同时,便携式充电器可能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无论你的需求是什么,这里都有适合你的东西,从露营旅行的电力堆到日常通勤的简便解决方案。这些是钱能买到的最好的便携式充电器。

对于所有的环球旅行者来说,这个设备简直就是天才。Fuse Chicken Universal公司为你的智能手机提供了所有你需要的充电设备,它们都被包装在一个3 x 3英寸见方、大约1英寸高的便携包里。它是一个6700毫安时容量的电源库,足以给大多数智能手机至少充一次电。但它也是一个无线充电板和一个旅行适配器。

点击电源按钮,您可以看到剩余的电源作为一个精确的百分比。有一个LED灯,当它准备好了就会变成绿色,当它充电的时候就会变成红色。有USB-C和USB-A端口。你可以给它充电,也可以通过USB-C电源传输给其他设备充电,最高可达18W。USB-A端口支持高通的快速充电3.0标准。它还可以兼作无线充电板,可以发出高达10W的电量,为你的iPhone、三星Galaxy或任何其他经qi认证的设备快速充电。

似乎这还不够,美国的插座还有一个内置插头,插着可以整齐折叠的尖头。插头部分也可以滑动,就像苹果的电源适配器一样,你可以滑动所提供的一个插头附件,其中包括英国的插头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这是一个多功能设备。你可以把它插入插座,通过USB-C给iPad Pro充电,同时通过USB-A给手机充电。或者你可以不插电,让电源通过无线方式给你的iPhone 8充电,同时通过USB-C端口快速给你的Pixel 3充电。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设计,非常适合旅行者。

如果可移植性是你的首要任务,那么这个超薄电源是为你。这个便携式电源是3×2英寸,只有0.15英寸厚。它几乎没有重量,而且它很薄,很容易塞进钱包里。这显然是一个权衡的问题,当然,离合器充电器只有2300毫安的容量。这将使你的电池续航时间增加约40%,对iPhone 11 Pro来说可能还会多一点。

因为离合器充电器有一个内置的闪电电缆,你只能用它来充电的苹果设备,但有一个版本的Android手机在工作。离合器充电器的底部边缘有一个微型USB接口用于充电,侧面有一个小的红色LED灯,当你插上电源时,它就会闪烁,当它充满电时,它就会一直亮着。闪电电缆很容易滑出,可以插到iPhone、iPad或iPod上。

由于容量低,离合器充电器可能是最好的应急备用,但事实是,它是如此小,使它很容易堆在你的包或钱包时,你需要它。如果你的一天真的很忙,而你的手机电池又没电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会给你足够的能量让你坚持到睡觉时间。如果你以容量来衡量的话,它是很贵的,但你在这里花的钱是苗条的设计,它确实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苗条。

这款便携式电源盒小巧轻便,容量为6000毫安时,足够为大多数手机充电两次。有一个光滑的,圆润的框架和柔软的触感,增强了两边的抓手。没有电源按钮,简单地拿起或插入你的手机,它就会开始工作,用标准的4个白色LED阵列显示你剩余的电量。你会发现一个闪电端口和一个USB-A端口在顶部,这是使Ubio实验室阴影系列与众不同的地方,因为它有闪电端口,它是完全MFi认证的,是iPhone的理想伴侣;你只需要一根电线就可以从电源银行给你的iPhone充电,或者自己给电源银行充电。

它足够轻薄,可以与你的iPhone舒适地放在一起,而且配置文件比iPhone 11 Pro略小。闪电端口的额定功率为1.8A,而USB-A的输出功率为2.4A,可提供高达12W的功率。在容量、价格和速度方面有更好的选择,但如果你厌倦了用USB- c或Micro USB来应付闪电电缆,那么你可能会喜欢这个选择。

Ubio实验室也提供这个电源银行作为一个工具包的一部分,连同一个12W的墙壁充电器,一个汽车充电器,一个电源线,和一个可以把它全部放进去的拉链袋,但是它的价格相当昂贵,80美元。

Bezalel拥有一系列时尚的充电产品,是那些愿意为好看的东西多付钱的人的品牌。在精心设计的序曲中,Bezalel也加入了很多实质性的东西。乍一看,低5000毫安的容量和高价格标签可能会让你望而却步,但有理由仔细看看。这个电源还支持Qi无线充电,所以你可以在10W的功率下对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你也可以对电源进行无线充电。它还有一个USB-C端口,可以用来给设备充电或给电源充电。

你通过摇动它来激活序幕——没有电源按钮——背面的标志就会亮起来,还有四个led灯来显示剩余的电量。把它翻转到另一边,你可以滑动一个盖子,露出一个粘性的纳米吸盘,用来把序曲连接到你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的背面。只要确保它与无线充电的最佳位置对齐,就可以了。

盖子是磁性的,所以你可以在充电后把它放回去,保持充电板的清洁。序曲也与Bezalel的案件线,并把他们吸到正确的位置磁。它有一个很好的质量USB-C来USB-A电缆在盒子里。如果你选择使用电缆充电,它可以发送或接收高达18W,这意味着它可以为苹果iPhone 11 Pro或谷歌Pixel 4高速充电。毫无疑问,这比它需要的要贵一些,但没有其他东西像它一样。

Zendure系列中最小的一款产品在紧凑的机身中融入了大量的能量。它就像一个小手提箱,经久耐用,防碎设计,是冒险家的好选择。它有一个USB-C接口,支持功率传输,输出功率最高可达18W,这使它成为为新iPhone 11系列快速充电的理想选择。还有一个usb接口,支持高通的快速充电3.0标准,可以输出高达18W的电量。这方面的USP是允许你同时给Zendure超小型和联网智能手机充电的直通功能。

在一边,你会发现一个小的电源按钮和四个发光二极管,用来指示剩余电量。当你插入设备时,它会自动开关,所以电源按钮只是用来检查剩余的电量。

盒子里有一条短的USB-A到USB-C电缆。它携带方便,充电方便。你可以得到更大的尺寸,更大的容量和更多的端口,但超小型是理想的,如果你需要一个小,坚固的充电器给你的智能手机一对充分的充电。

如果你需要一些风格和阶级在你的技术,那么这个便携式充电器从特德贝克是为你。它给人一种很重的舒适感,带有诱人的铜棕色拉丝铝饰面和柔软的意大利绒面革。它的容量为5000毫安,足以给任何智能手机充电至少一次。它配有1米USB-A到USB-C电缆。

它有两个端口和一个电源按钮和四个白色led显示剩余的电源。还有一个蓝色的LED灯,当它充电时就会亮起来。第一个端口是额定2.1A的USB-A输出,第二个端口是额定2.1A的USB-C输入或输出。我们使用Pixel 3进行测试,使用提供的电缆以稳定的速率充电,但使用USB-C到USB-C电缆支持快速充电。

该设备还可以用作无线充电器。只需将支持Qi无线充电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放到柔软的绒面革上,点击电源按钮。测试用Pixel 3,充电速度正常,不快速无线充电。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充电器的外观和感觉,它的大小正好与你的手机保持一致。唯一会让我们犹豫的是高昂的价格。你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容量更大的充电器,但这款充电器的风格和质量都很重要。

泰德贝克

如果你渴望为房间里的任何设备充电的通用性,但你仍然想要一些合理的便携设备,那么Omni 20将成为你的新目标。这个不起眼的带有倾斜角落的正方形装置提供了多种快速充电的选择。虽然Omnicharge表面上可能会偷工减料,但你会在里面找到你需要的一切。

有一个合适的AC电源插座,就像墙上的电源插座一样,可以输出100瓦的电来给笔记本电脑或其他大型设备供电——你甚至可以把电视插头插进去。还有一个直流电源插座,可以输出70W和两个USB端口——第一个是额定5V/3A,第二个支持快速充电3.0标准,所以无论你的智能手机,它应该能够从这个电源银行的最高速度充电。

在电源按钮旁边,你会看到一个很小的OLED屏幕,显示剩余电量的数量和百分比。它还可以显示当前输入的电量、输出的电量、电量耗尽之前的时间以及温度。在屏幕的另一边,有一个可以打开USB接口和AC插座的摇杆。直流端口可以作为输出,但它也是Omni 20充电的最佳方式,如果你使用适配器和电缆,它可以在3小时内充满电——对于一个容量为20400mah的设备来说,这已经很不错了。你也可以用笔记本适配器给它充电,这对那些不想携带任何额外物品的旅行者来说很方便。顺便说一句,Omni 20是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空中旅行。

这是一个功能齐全的设备,可以给任何东西充电。你还可以使用OLED深入研究设置,微调充电偏好,关闭风扇,关闭屏幕,以及调整其他各种细节。它也支持直通充电,所以你可以在充电的同时给连接的设备充电。Omni 20有几个不同的版本,所以一定要确保你买对了。你可以选择Omni 20的USB-C电源插座,价格为200美元,而专业版的价格为300美元,包括额外的充电线和充电头。我们的Omni 20也有电源适配器的插头附件,使我们能够在美国使用它根据一些描述,它也将支持Qi无线充电,但这项功能被取消了。

最初是在Indiegogo上支持的,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人们会想要一个像Omni 20一样功能齐全的便携充电器。它价格昂贵,容量也相当大,但作为你所有设备的一站式充电解决方案,它很难匹敌。

Omnicharge

这个通用充电器有三个输出端口,支持USB PD(电源传输)。有两个标准USB端口,均为2.4A,但最大联合输出为3.4A。更重要的是,USB-Cport可以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提供30W的电量,也可以为你的手机以最高速度充电。顶部有一个电源按钮,上面有四个蓝色的led灯显示剩余的电量。

它不仅可以用USB-C给设备充电,还可以通过那个端口充电,这意味着它充电非常快,前提是你有一个强大的墙壁充电器(盒子里没有)。你能得到的是两根不同长度的无缠结USB-to- micro USB线和一根更长的USB- c -to-USB- c线。它还配有一个软网袋运动拉绳关闭。

它不是世界上最便携的设备,但它的体积和重量却令人印象深刻。对于拥有多个小工具的旅行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iPhone XS至少可以充五次电,三星Galaxy S9 Plus至少可以充四次电,甚至可以给iPad充零钱。如果速度对你来说很重要,那么这是必须的。

如果你想要快速充电,那么Anker的PowerCore速度20000 PD是很难被击败的。这款超长超薄的电池容量为20100毫安时,足够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三到四倍,根据型号的不同可能还会充电更多。你也可以用零钱给iPad充电,甚至给小型笔记本电脑充电,不过我们建议你在购买前先检查兼容性。

它有一个圆滑的,低调的设计与通常的电源按钮在一边和四个蓝色led显示剩余的电力。有两个端口:一个标准USB-A额定5V/2A和一个USB-C PD(功率输出)输出,可提供高达24W。你可能会认为它看起来有点贵,但你也可以在盒子里得到一个30W的电源传输墙充电器,连同USB- c到USB- c电缆,USB- a到微USB电缆,和一个拉绳携带袋。这就是你快速充电所需要的一切。

我们尝试了像素3的电池,发现它可以快速充电。附带的充电器还可以为iPhone x或iPad Pro快速充电(苹果的30W充电器售价49美元)。当电源耗尽时,你可以完全充电,在短短四个小时与充电器和USB-C电缆提供。如果您需要USB-C PD支持,那么这个包就是为您准备的。

作为我们所见过的最轻薄的便携式充电器之一,这款口袋大小的Flux充电器值得一看。它只有7.8毫米厚,长108 x 62.8毫米。它也非常轻,但有足够的能量给你的手机至少充一次电,可能是两次。它由耐用的黑色或白色铝质材料制成,有两根内置线缆,一端是USB-C线缆,另一端是经过mfi认证的闪电线缆,因此你可以给安卓手机或iPhone充电。它还有一个用于充电的Micro-USB接口,并配有一条短的Micro USB to USB线。因为有USB接口,你也可以用同样的电缆给旧的设备充电。

轻按旁边的小按钮,四个小led灯就会亮起来,显示剩余的电量。它不支持快速充电,所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给手机充电。充电的输入是1.5A,所以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充满电,但它支持直通充电,所以你可以同时把它插到墙上和手机上。如果你喜欢它的设计,但是你需要更多的能量,那就去看看价值60美元的10000mah Flux充电器吧。

这个厚实的便携式充电器很重,但是容量很大,可以达到2万毫安。它有两个USB接口为你的设备充电。两者都能输出2.4A,但如果你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你的总最大输出是3.4A。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电池都可以充电四次。

设计是一个不显眼的黑色在微妙的纹理塑料和感觉厚实的手。在顶部有一个按钮来打开它,你会发现一个典型的四LED电池电量指示器之间的端口。它可以通过微USB端口或闪电端口充电,这是不寻常的。这个想法是,iPhone用户只需要用一根电缆就可以同时为电池和iPhone充电。

它有一个短的USB- a -to- micro USB线在盒子和一个旅行袋。奥凯还提供24个月的保修。它不是最好看的便携式充电器,但有两个理由考虑它:低价和选择通过闪电电缆充电。

这款小巧漂亮的便携式充电器的容量为1万毫安时,所以你可以期待为大多数智能手机充两次电。它有一个USB-C接口,可以让你的智能手机以最快的速度充电,也可以给电池组充电;支持18W快速充电和3.0快速充电。还有一个标准的usb接口——一个充电更慢的接口。

这是一个非常紧凑的设计,有黑色,粉红色,或砂岩灰色。在侧面有一个小的显示窗口,有四个灯来指示剩余的电量,旁边有一个方形的电源按钮。这个电源银行提供了一个基本的USB-A到USB-C电缆。只要记住,你需要一个好的,快速的充电器,能够充电在最高速度。

你会发现LG电池技术在这个电源银行,它应该保留90%的充电超过500次充电和充电周期,这是一个比大多数便携式充电器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好得多。如果你想要一款小巧实惠、电量充足的手机,那么这款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一个巨大的电力库,但这个坚固的选择可能是理想的露营旅行或各种电力需求,因为它包括一个适当的交流电源插座在一端可以提供85W。最重要的是,你有一个USB-C端口可以输出15W,一个USB-A端口支持Quick Charge 3.0,最后一个USB-A端口额定为5V/2.4A。你可以用它给你的智能手机充至少四到五次电,甚至还可以用剩下的零钱给12英寸的MacBook充一次电。

我们有一个坚固的USB-C到USB-A或USB-C电缆的盒子(USB-A顶部可以滑下来,露出USB-C插头)。我们测试了英国版的充电器,它不带充电器,但美国版有。按下电源按钮,你就会得到一个精确的剩余电量百分比。你必须按住电源键两秒钟,以打开或关闭AC电源插座,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关掉它,当你做了,否则它会耗尽电力。当你打开风扇时,你会听到风扇启动的声音,这样可以防止它过热。

这是一个非常坚固的感觉电源银行和它的理想,如果你想要能够充电多个设备一次。我们可以从电源插座给MacBook Pro充电(虽然不是完全充电),它还可以从USB-C端口全速给Pixel 3充电。它也得到了运输安全管理局的批准,所以如果你想的话,可以把它带上飞机。充满电大约需要8个小时,遗憾的是,它不支持直通充电。

这个厚实的黑色塑料电池组周围有一条独特的橙色条纹。我们不喜欢它的外观,但它包含了高达20000毫安的功率和一个不寻常的输入和输出端口阵列。绿色USB接口支持高通的快速充电2.0或3.0,也支持华为的快速充电标准FCP。有两个黑色的USB端口可以达到3A,也有一个USB- c端口可以提供相同的功能。移动到旁边,你会发现一个微型USB端口和另一个USB- c端口为电池充电。有趣的是,这些输入可以同时插入,使你能更快地给电池充电——将充电时间缩短到大约4小时,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

你会发现在顶部的标准四LED阵列显示你剩余的电力在25%块。在侧面有一个电源按钮,你可以双按它来启动LED手电筒,这是一个方便的额外,使这是一个露营的好选择。EasyAcc包括一个短的,24英寸USB-to-USB- c电缆和一个USB-to- micro USB电缆,这是相同长度的盒子。它支持直通充电,所以你可以插入它来充电,同时也可以插入你的手机来充电。

我们认为,大多数智能手机至少可以充四次电,对于电池更小的手机,比如iPhone 8,可能还会更多。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性价比,值得考虑,如果你需要大量的电力,并希望能够尽快充电。

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便携式电池组同时充当Qi无线充电板,但QDOS的这项努力有一个特殊的附加功能,可以帮助你的手机保持在最佳位置,那就是吸盘。它的容量只有5000毫安时,所以你至少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充一次电,根据你手机的电池容量,可能充一次半,甚至两次。这是一个慢速无线充电器,提供5W,但也有一个USB端口,可以输出2.4A。

它的大小很方便,表面也很柔软,虽然我们注意到它很容易吸起棉絮和灰尘,尤其是在吸盘上,如果你把它放在袋子里的话。我们已经注意到,像这样的一些便携式充电器,手机很容易滑开,无线充电效果也不好,如果设备没有正确对齐,有时根本无法充电。吸盘能把你的手机固定在合适的位置。我们用iPhone X对它进行了测试,发现我们甚至可以把它上下颠倒,而且iPhone还能保持安全连接。

你有一个短的USB到微USB线在盒子里,有一个微USB端口来给电池充电。另一边是电源按钮的所在地,有四个白色的发光二极管显示剩余的电量,两个蓝色的发光二极管表示是否通过电缆或无线充电。我们对缺乏快速无线充电有点失望,而且它相当昂贵,但吸盘是一个巧妙的触摸,工作得很好。

这无疑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具吸引力的电力银行之一。镜框是一种柔软的黑色塑料,底部有一层乌木,顶部有一块引人注目的面板。雕刻提供了广泛的不同的完成,其中一些是由普通的木纹,一些与天才艺术家的奇妙设计,和一些混合天然木纹与彩色树脂飞溅。

在功能方面,雕刻的电源银行是直截了当地-你得到足够的电力,充分充电智能手机至少一次,通过一个单一的USB端口,额定2.1A。所有的连接和组件都放在一端,包括用来给手机充电的USB接口,用来给电源充电的微型USB,嵌入的电源按钮,还有一个标准的LED阵列,用来显示还剩多少电。充电器还配有一个轻便的麻袋和一条短的USB-to-USB线。

使敏捷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是它对可持续材料的使用。敏捷的10K是由来自甘蔗和玉米的生物塑料制成的。敏捷公司的包装也是100%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你还会发现一个小的回收袋,每一个产品,所以你可以邮寄旧的电子产品回收。

除了两个USB-A端口,其中一个支持高通的快速充电3.0标准,还有一个18W的USB-C输入或输出端口,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为其他设备充电。我们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可拆卸的磁性电缆管理带,连接到电池组的底部方便。旁边的LED灯会告诉你还剩多少电,但也会显示你的设备充电速度是否很快。盒子里有一根12英寸的USB-A到USB-C线,但是你没有充电器。

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从捷,该公司有13000毫安,20000毫安,26000毫安的电池组。

Cygnett改进了它的动力银行范围,这个低调的产品包含了大量的动力。它还拥有一个USB-C端口,支持电源传输,这意味着它可以输出高达45W的电量,足以为一台笔记本电脑充电。你还会发现两个USB-A端口——一个只支持10.5W,而另一个支持18W的Quick Charge 3.0。您可以一次为多个设备充电,而Cygnett ChargeUp Pro提供的最大总输出为63W。然而,它不支持直通充电,所以当你使用USB-C端口给银行充电时,你不能连接其他设备。

它有一个柔和的蓝绿色或黑色完成与圆角和光泽的黑色塑料在商务结束在那里的电源按钮和端口。当你打开它时,顶部的四个蓝色LEDson会给你一个剩余能量的概念。盒子里有一根很短的USB-C-to-USB-A电缆,但这就是它的全部功能。我们对这台机器的充电速度有点失望。通过USB-C端口的最大输入是30W,你将需要一个像样的快速充电器来获得最高速度,但即使这样,它将需要6个小时的最好的部分充电充分。另一方面,容量高达20000毫安时的USB-C笔记本电脑至少可以充一次电,平板电脑可以充几次电,手机可以充几次电。

对于所提供的容量而言,这是一个昂贵的方面,但它似乎工作得很好。如果你想在背包里放些东西,让你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一整天都充满电,只要你不介意整夜充电,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也可以花70美元买到容量为10000毫安时的便携式充电器,或者花50美元买到容量为6000毫安时的便携式充电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