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0 09:35:00

衍生品协会创造新的清算服务角色

华尔街的顶级衍生品协会在发布其为交易后基础设施提供标准的新任务后,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清算服务角色。国际互换与衍生工具协会(ISDA)任命Ulrich Karl为清算服务主管,负责组织和领导其清算计划和监管议程。

他从汇丰银行加入,担任银行全球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尽职调查小组的主管。他负责管理汇丰与中央对手方(CCP)的互动以及与中共风险和资本相关的监管。

Karl还担任ISDA清算,风险和资本工作组的主席。

“他[Karl]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行业领导者,在清算和风险管理问题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包括中央对手方恢复和解决方案这一至关重要的话题,”ISDA首席执行官Scott O'Malia表示。

本月早些时候,ISDA发布了新的“使命宣言”,重点是推广衍生品交易,清算和报告标准,包括推广CCP的风险和解决方案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