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7 16:21:59

板球更新将在BSNL的新预付费计划中提供包括免费通话和数据

IPL 2019的第12版(被认为是即时板球的Mahakumbh)已于3月23日开始。为了赎回该事件,电信公司向有线电视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了便宜的计划给用户。按照这一顺序,公共部门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启动了两个计划,供其用户获取此即时板球Mahakumbh的最新得分和更新。这两个计划都将带来无限的语音通话,每日数据和板球更新。

BSNL已经推出了199卢比和499卢比的两个计划。在这两个计划中,都将为用户提供无限制的语音通话,每日数据以及板球包。同时,BSNL也正在一些圈子中测试其4G VoLTE服务。它也可以很快在商业上推广。来,了解BSNL的这些预付费计划

在199卢比的计划中,用户可获得28天有效期的好处。这样,用户每天就可以享受1 GB数据的好处以及无限的语音通话。BSNL的此计划适用于除德里和孟买电信界以外的所有国家/地区。通过该计划,用户可以获得PRBT(个性化回铃音)以及板球短信提醒的好处。

BSNL 499卢比预付计划

在199卢比的计划中,用户可以获得90天的有效期。这样,用户每天就可以享受1 GB数据的好处以及无限的语音通话。BSNL的此计划适用于除德里和孟买电信界以外的所有国家/地区。通过该计划,用户可以获得PRBT(个性化回铃音)以及板球短信提醒的好处。在此计划中,用户还将获得每天100条免费SMS的好处。在此计划中,用户可以更改无限制的呼叫者音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