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1 16:16:05

此短信可能会入侵您的Android手机

Android用户面临困难,有可能在不另行通知的情况下破坏其设备的安全性。根据该报告,通过设备中的消息轻松访问的内容将轻松访问手机中存储的所有数据,包括有关信用卡/借记卡的信息等。

这是一个很大的风险,因为黑客必须知道订户的电话号码,而不是其他任何号码,以便可以发送消息。该安全公司的官方博客指出:“黑客只需要您的手机号码,他们就可以通过MMS发送短信。这将是一个包含特别准备的报价的媒体文件。该病毒会非常有效,可以删除用户设备的消息而不会发出通知,但用户会收到一个空的通知。

Android被名为“ Stagefright”的代码所困扰。插入此特定代码是为了避免单击播放按钮后的缓冲时间。借助此代码,黑客无需用户的任何信息即可将其危险代码下载到设备中。

据网络安全公司称,他们已通知Google并提供了补丁。对此,谷歌已经在其下一个更新中集成了补丁。但是大多数设备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达。该公司认为95%的Android手机存在风险。这是Android历史上最大的凹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