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9 14:16:15

观看FULL NERD谈论控制中的RTX RADEON VII

加入Full Nerd团队,他们谈论最新的PC硬件主题。今天的节目很可能涵盖了实时光线追踪的杀手级应用:来自Remedy的控制,AMD Radeon VII的死亡,购买PC硬件的最佳时机等等。一如既往,我们将回答您的实时问题,以便在聊天中大声说出来。

如果您不喜欢YouTube,您还可以在Twitch,Facebook和Twitter上观看我们。

加入与PC相关的讨论,并在Discord上向我们提问。

跟随Twitter上的工作人员:@GordonUng @BradChacos @MorphingBall @AdamPMurray

在iTunes, Google Play,Spotify或您最喜欢的播客应用上查看播客的音频版本,这样您就可以随时随地收听并确保订阅,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最新一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