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0 10:30:57

Realme的新智能手机将提供64MP相机传感器

Realme Mobiles已确认即将推出配备64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公司首席执行官Madhav Seth发推文并分享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取自64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这张照片是在风景中拍摄的。与此同时,据称配备此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将首先在印度推出。让我们告诉你,三星已经将这款传感器称为移动相机行业中分辨率最高的传感器。

三星GW1传感器的特点:它配备1 / 1.72英寸传感器和1.6微米像素尺寸。这款传感器于上个月推出。该传感器能够在弱光下拍摄16微米像素大小的照片。它适用于三星的Tetracell技术。该传感器支持高达100db的实时HDR。除此之外,此传感器还捕获1080p慢动作视频。这种新型传感器将在移动设备中提供比任何其他传感器更高分辨率的图像。

致力于新的高级杀手!推出全球首款智能手机摄像头,配备64MP GW1最大1 / 1.72“传感器和1.6μm像素,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拍出惊人的清晰照片。RT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淘汰赛”镜头。

6400万像素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是该公司0.8μm像素图像传感器产品系列中分辨率最高的传感器。它适用于像素合并的tetracell技术,可以在低光照条件下拍摄1600万像素的图像。此外,可以拍摄6400万像素的图像。这可以通过将4个像素合并为一个来完成。据该公司称,它将支持高达100分贝的高动态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