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3 17:15:05

如果你有一辆保时捷911 Turbo S

保时捷在911上提供全轮驱动已经有30年了,而且这个系统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先进得多。

为了证明这一点,保时捷乘坐911 Turbo S进行了一次跨越英国最大海拔变化的旅行。旅程开始于林肯郡海平面以下10英尺(3米),最终跨越400多英里(643公里)。旅程的终点是苏格兰的格伦雪滑雪中心(Glenshee Ski Center),这辆车配备了冬季轮胎。

改变之后,911继续向中心最大的斜坡上开去。正如你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个模型成功地爬上了山顶,海拔达到了2460英尺(749米)。

保时捷将这一成就归功于911的全轮驱动系统和保时捷的牵引管理系统。后者使用电磁离合器和摩擦片来“在100毫秒内将发动机从后轴到前轴的部分驱动扭矩分配到发动机。”该公司表示,该系统对动力进行了优化管理,并延迟了车轮打滑的开始,这阻止了保时捷稳定性管理系统的介入和介入。

虽然大多数人会简单地乘坐滑雪缆车,但911涡轮增压S是一个不错的备份,因为它有一个3.8升的双涡轮六缸发动机,产生580 PS(427千瓦)和750 Nm(553磅-英尺)的扭矩。该车配有7速PDK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在2.9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到最高时速330公里/小时(205英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