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5 16:26:03

Cloudian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推出对象存储测试驱动器

对象存储软件提供商Cloudian在5月15日收到了一些好消息,因为越来越多的存储管理员正在向其本地系统中添加云实例。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公司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推出了HyperStore测试驱动器,可让用户快速访问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中运行的专用,完全可运行的HyperStore集群,而无需付费。

Cloudian的平台还连接到Microsoft Azure和Amazon Web Services简单存储服务(S3)。

在测试驱动器中,用户可以验证其应用程序与Cloudian的S3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兼容性,并测试Cloudian的完整对象存储管理环境。该公司表示,无需内部部署硬件,这意味着验证可以在数天或数周内加速。

HyperStore测试驱动器可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中实时运行,并为用户提供访问Cloudian HyperStore对象存储解决方案的功能,该解决方案的功能与客户通常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中部署的功能相同。用户可以独家访问基于云的六节点Cloudian HyperStore集群,在其中可以验证应用程序连接性,并可以通过Cloudian高度兼容的S3 API来存储和检索数据。

“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的HyperStore Test Drive使人们可以体验Cloudian的简单管理环境和行业领先的S3 API互操作性,因此他们可以验证与自己的S3兼容应用程序的连接性并探索配置选项,” CMO Jon Toor在媒体中说。咨询。

“在短短几分钟内,用户可以在GCP内启动一个群集计算环境,该环境具有六个节点和网络,所有这些节点和网络都是自动配置的,从而提供了一个敏捷,功能强大的验证环境。

Cloudian声称HyperStore是业界“与S3兼容程度最高”的本地存储平台,用于非结构化数据整合,支持包括数据保护,媒体档案,文件共享,医学成像,人工智能(AI)等在内的用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