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5 15:33:01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PLMP削减数百万美元与印尼的交易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PLMP Fintech今天下午与自由贸易区和巴淡岛自由港以及印尼公司Central Distribusi Batam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与贸易部合作开发一个数百万的项目,旨在重塑整个国家的物流部门从廖内省最大的岛屿开始 。

试点阶段将在巴淡岛实施PLMP Fintech自己的Creatanium区块链协议,以规范农产品买卖双方之间的竞价活动。

“双方将受益于简单的过程,公开透明地提供价格和交易”,科技公司任命的区域经理Clayton Ong表示 ,他们将逐步扩展到整个印度尼西亚,监督运营 。

印度尼西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人口之一,拥有数千个岛屿和公顷丛林的挑战性地区, 可以充分利用基于区块链的跟踪平台,将耗时的供应链转变为高效的机器。

“我们的解决方案将允许全天候更新移动货物的确切位置,以防止延误并优化整个过程”,PLMP Fintech的联合创始人 Kym Kee 在她的演讲中解释道。

印度尼西亚的 物流业对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产生了重大影响,其成本可能是其邻国的两倍,而且在国家层面也存在不平衡。如果某些地区内的货物运输和交付效率低下导致大米或糖等基本商品的价格上涨,PLMP Fintech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可以带来创造均匀地面所需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该项目是PLMP Fintech建立强大的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愿景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通过使用自己的协议和来自数字资产技术解决方案的多元化收入来源而独树一帜。在东南亚已有多个项目的支持下 ,其中最后一个在巴淡岛,并且市场信心十足,该公司自己的数字货币Creatanium在5月推出后不到一年就已超过美元平价 2018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