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19:58

菲亚特500X冒险家版增加了风格和价值

与传言不同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资本市场日(Capital Markets Day)发布会上没有宣布在北美淘汰菲亚特品牌的计划。相反,该品牌将继续其平淡无奇的存在与各种改头换面的模型和小的特别版本。


菲亚特拒绝发布内部图片,但这可能是最好的,因为冒险者版只增加了一个后方的货物托盘和全天候地垫。虽然很难对地垫和货物托盘感到兴奋,但似乎冒险者版提供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价值,因为两个内部项目也可以在所有天气的基础上,由Mopar包装,成本225美元。

菲亚特500X冒险者版将只提供四种颜色,包括Bianco Gelato(白色透明涂层),Nero Cinema(黑色透明涂层),Grigio石墨(石墨灰色)和Grigio Argentino(灰色金属)。在内部,顾客可以选择黑色或棕色。

由于特别版是基于500X的长途旅行,价格从24,630美元起。一个全轮驱动的变种也可额外的$1,900。

无论选择哪个版本,都是由2.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提供180马力(134 kW / 182 PS)和175磅-英尺(237 Nm)的扭矩。它与标准的九速自动变速器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