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7 10:09:34

视错觉加入了IM Pei的卢浮宫金字塔然后立即被摧毁

艺术家JR创造了从一个巨大的3D错觉 纸 是想象在标志性的金字塔卢浮宫在 巴黎 继续在地下,但它已经被销毁。被称为大金字塔的秘密,错视画是由普利兹克奖获奖建筑师贝聿铭的玻璃建筑周围的2000张贴纸制成 ,使它看起来像是从一个白色的挖掘出的火山口突出。

面积为17,000平方米,是 法国街头艺术家JR迄今为止最大的拼贴画。但是在一天之内,在游客穿过它后,它被留在了碎片中。

JR说这件作品的意图是短暂的。

“这些图像就像生活一样,是短暂的。一旦粘贴,艺术品就独立存在。太阳晒干了胶水,每走一步,人们都会撕碎脆弱的纸片。这个过程就是志愿者,参观者的参与和纪念品捕手,“ 他在推特上说。

“这个项目也是关于存在和缺席,关于现实和记忆,关于无常。

该项目旨在庆祝卢浮宫金字塔30周年。周六,JR 在博物馆三楼的储藏室里拍摄了一张照片,邀请公众观看。

一天后,他从相同的角度张贴了另一张拍摄的照片, 显示了损坏情况。屏幕已经安装在博物馆入口周围,供参观者观看大金字塔秘密的原始设计以及其创作的延时视频。

“卢浮宫金字塔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是一个现代偶像。自创作以来,它创造了梦想并激励了最伟大的艺术家,”卢浮宫主任让 - 吕克马丁内兹说。

“所以当JR在2016年第一次对金字塔进行壮观的干预三年后来看我时,为了向我提出一个新的协作工作方案,我立刻被诱惑了。它放大了这个标志性的纪念碑,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流行和节日表演。“

大金字塔的秘密不是JR在卢浮宫金字塔的第一次安装。2016年,他使用位于其后面的卢浮宫的摄影壁画使其消失。

使用trompe l'Oeil技术的其他创意包括布鲁克林的Bower Studios,它设计了看起来像拱廊和舷窗的镜子,以及室内设计师Kelly Hoppen和名人魔术师Dynamo的3D效果墙面覆盖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