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1 15:37:56

本田爵士运动和CR-V Sport特别版宣布

本田澳大利亚推出限量版CR-V和爵士,以增加范围,称为+ Sport。这些为其各自的主要同行提供了附加价值。2018年本田爵士+运动在本田爵士 +运动是基于VTi的-S,并配备了一个额外的$ 1600价值的好东西,尽管要求在正价额外的$ 600。独特的亮点包括16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后车牌饰板,后部停车传感器和特殊徽章。

与常规VTi-S一样,Jazz + Sport搭载1.5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功率为88kW和145Nm。它连接到CVT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5.9L / 100km。增加的功能基于已经标准的后视摄像头,多媒体触摸屏和卫星导航。

对于CR-V + Sport,本田使用基础CR-V VTI作为基础。新款CR-V配备齐全,但+ Sport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公司聪明的LaneWatch系统,后部有色窗户,黑色运动格栅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与澳大利亚的所有CR-V车型一样,动力来自1.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40kW,功率为240Nm。这通过CVT自动发送,并且在VTI的情况下发送到前轮驱动系统。本田确实提供其他车型的全轮驱动。

本田表示,为CR-V + Sport增加价值4100美元的功能,从VTi的正常零售价上涨了1900美元。最新款CR-V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包装,机舱周围有大量存储选项,大量电源插座以及仪表板的触摸屏媒体界面。该屏幕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与手机兼容。

这两款特别版均于今日限时发售。爵士+运动的起价为20,590美元,CR-V + Sport的起价为32,490美元。本田也为CR-V + Sport提供价格为35,490美元的价格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