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9 10:01:10

奇特的雪铁龙C4仙人掌进行了翻新拥有更清洁的设计

奇特的雪铁龙C4仙人掌进行了翻新,拥有更清洁的设计,包括液压悬架在内的新技术以及改进的AirBump技术。是的,那辆车的侧面有滑稽的塑料面板。然而,对于2018年,仙人掌雪铁龙创造了AirBump技术的超薄版本。小面板放置在门的下方,以实现更清洁的外观设计。

前端和后端都进行了改造,一些新外观的3D尾灯,前部更大的封闭式前大灯组,以及带有复杂的高档上部格栅装饰的新格栅布局,雪铁龙徽章位于中间。

内饰类似于即将离任的车型,因为它的装饰非常像一个舒适的休息室,前面有宽大的座椅和一个整洁的后排长凳。然而,雪铁龙通过推出一些新的装饰颜色选项,提升了优质的外观和感觉。

低调的仪表板也采用了重新定义的色调和更多的水平线条,给人以宽度和空间的印象,而仪表板上方则是一个7.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的机舱体验是全景玻璃天窗,雪铁龙称其提供高水平的热保护,使用紫外线玻璃,与一组4类太阳镜相同。与此配对可增加声学隔音,以实现更安静的驾驶。

为新车型引入了大约31个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提高安全性,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报,盲点监控,自适应角雾灯,速度限制识别和自动紧急制动(5km / h之间) 85公里每小时)。进步液压缓冲悬架也是驾驶技术的新成果,这显然让您感觉就像在魔毯上。

至于电源,这些将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下去。将提供四种选择(至少在海外市场)。其中包括PureTech 130和PureTech 110,分别包括1.2升涡轮汽油三缸,96kW和81kW。这些配备了130的情况下的六速手动,或者110的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一个PureTech 82将在手动输入范围(60kW)。

对于以经济为主的买家,您拥有BlueHDi 100(75kW),原始型号为68kW 。它配备了手动变速器,但将在明年下半年加入传统的自动变速器。

说到明年,雪铁龙澳大利亚证实新车型将于2018年底推出。本地价格和规格将在接近推出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