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3 09:06:47

固定收益推动汇丰银行的交易收入

由于固定收益交易激增,汇丰的全球市场业务2016年收入增加3.53亿美元至近150亿美元。2016年信贷产品的调整后收入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7%,因为产品收入增长了54%,达到21亿美元。

相比之下,由于欧洲和亚洲的交易量较低,2016年股票交易收入较2015年下降28%至10亿美元。

集团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格列佛(Stuart Gulliver)解释说,全球市场业务从今年全行业的缓慢启动中恢复,但固定收益推动了整个业务的增长。

“我们的市场业务在充满挑战的条件下表现良好,特别是在固定收益产品方面......我们的固定收益市场份额增长了

欧洲,并在全球债务资本市场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联赛排名,“他说。

汇丰银行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投资21亿美元用于其数个业务(包括全球市场)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格列佛解释说,银行已经帮助开发了信用证的区块链原型,证实了在私人分布式账本上各方之间共享信息的可能性。

“在2017年初,我们与其他六家银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便让欧洲中小企业使用区块链技术更轻松地进行国内和跨境贸易,”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