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5 10:37:07

Alexa在支持Echo的扬声器上播放Apple Podcast

亚马逊和苹果今天扩大了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引入对Apple Podcast的支持,使Echo所有者可以使用Apple Music。从今天开始,美国支持Alexa的设备的所有者可以流媒体播放超过800,00个Apple Podcasts目录中的节目。

要利用这种集成,您可以使用您的Apple ID在Alexa应用程序中模糊链接您的帐户。完成后,只需让Alexa播放您喜欢的播客片段即可。

以下是苹果公司2019年的顶级播客:

辍学

邪恶之源

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需要一个朋友

多莉·帕顿的美国

比利·鲍尔斯的民谣

停电

违反迈克尔·刘易斯的规则

在洛杉矶生活和死亡

13分钟到月球

1619

日常

在《国家地理》上听到的消息

无需担心失去位置,这是很高兴的,因为集成可以跨平台同步播放,这使您可以从停止在Apple Podcasts应用程序或Alexa设备上收听的地方开始播放。

教程: 如何使用Alexa和Amazon Echo查找您的iPhone

亚马逊在博客中指出: “通勤时在Apple Podcasts应用中暂停您正在收听的订阅剧集,并要求Alexa恢复播客,从而继续在家中使用Alexa设备收听。” Apple Podcasts现在可在Echo设备上使用

以下是一些您可以做什么的示例:

Alexa,扮演Conan O'Brien在苹果播客中需要一个朋友

Alexa,昨天在Apple Podcasts上播放《 The Daily》

Alexa,恢复在Apple播客上播放《商业大战》

Alexa,快进30秒

Alexa,下一集

您可以通过启动Alexa应用程序将Apple Podcasts设置为Alexa的首选播客提供者,然后调用应用程序内设置。现在点击音乐和播客,然后点击链接/管理新服务。

展望未来,亚马逊将尝试播放Apple Podcasts中要求的播客片段(如果有)。除Echo设备外,HomePod和其他Apple设备上也提供Apple Podcasts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