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1 17:40:31

法国巴黎银行收购美国银行的股权主要经纪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股权主要经纪业务。该交易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08年下半年完成。交易将涉及客户关系,员工和技术系统的转移。

美国银行的股权主要经纪业务为对冲基金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担保融资,证券结算,托管,资本引入,证券借贷,技术和定制IT解决方案。该部门拥有500多家对冲基金客户和300多名员工。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能够向更广泛的客户群提供其股票和衍生品平台,同时保持其风险标准。该银行补充说,此次收购是一个良好的战略契合,有限的整合风险和对银行一级资本比率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法国巴黎银行首席执行官Baudouin Pro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这笔交易将为我们的新客户,将加入我们的团队以及股东带来巨大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