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25 16:14:02

顶级汽车制造商依靠云提供商进行物联网

对于希望实施世界上最大和最复杂的物联网设置的公司而言,与AWS,Google Cloud或Azure配对的想法似乎已经到了。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宝马和大众都分别宣布与微软和亚马逊达成大规模交易,以帮助运营其广泛的运营技术网络。

根据Gartner副总裁兼分析师Alfonso Velosa的说法,这两项交易背后的推动力之一是汽车行业与公共云架构非常吻合。公共云非常适合收集和处理来自各种不同来源的数据,无论是车载传感器,经销商,机械,生产线还是其他任何来源。

他们正在努力做的是建立一个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利用这些人的能力,“Velosa说。

云提供商作为物联网合作伙伴

这个想法是对服务和可靠性数据,制造以及许多其他操作功能的自动分析。虽然完全实现这种类型的服务仍然是一项正在进行中的工作,但它对大公司来说具有明显的优势 - 熟练的合作伙伴处理棘手的实施工作,内置的复杂分析和安全功能,以及当然,能够大规模扩大规模。

因此,最大的公共云的结构对于许多大规模物联网部署具有上升空间,而不仅仅是汽车行业中发生的那些。云巨人拥有庞大的基础设施,在世界各地都有多个存在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