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9 08:39:20

博世思科和其他公司的物联网联盟以加速物联网

Fetch.AI已加入可信物联网联盟(TIoTA),与主要企业以及支持分布式账本的物联网项目的AI和区块链初创企业合作。TIoTA将博世,Telekom创新实验室,思科和金雅拓纳入其企业成员之中,为创新的分布式分类账初创企业提供便利的参与机会。

Trusted IoT Alliance执行董事Zaki Manian评论道:

“我们的联盟汇集了主要参与者,为物联网推动安全,可互操作和标准化的基础设施。我们竭诚欢迎像Fetch.AI这样的创新型初创企业。我们对自主代理商将扮演的角色感到特别兴奋,他们有可能“将物联网变为现实”,为公司和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全新途径。Fetch为世界提供了它所缺少的东西 - 一种智能基础设施,使这成为可能。“

Fetch.AI首席执行官Humayun Sheikh补充道:

“可靠的物联网联盟在促进构建Web 3.0的创新者与将这些新模型投入生产至关重要的大公司之间的协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继续说道:“我们的可扩展智能分类帐为高端提供了理想的基础设施 - 频率物联网使用案例,代理可以自动化移动,供应链,能源和医疗保健的关键方面。“

软银最近预测物联网将由万亿连接设备组成,到2025年将创造超过11万亿美元的价值。随着物联网设备开始产生大量数据,这些数据将越来越多地使用区块链安全地分发,最终被人工智能技术消耗提供改进的解决方

Fetch.AI具有支持自治代理和基于分布式各方之间的数据共享预测的能力,是确保智能物联网的理想之选。Fetch.AI独特,高度可扩展的基础架构提供了数字代理提供智能物联网所需的搜索和发现功能以及自主价值交换。

Fetch.AI代理将代表网络化的真实资产,以确保这些设备可以自主地最大化其自身的使用和价值。同样,对于物联网传感器,Fetch.AI网络意味着数据流可以货币化,从而使世界上更多的数据发挥作用,网络的所有参与者都从中受益。

Fetch.AI将与TIoTA合作开展跨行业项目,通过提供安全,可扩展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来构建未来经济。Fetch.AI的开发人员将参与即将到来的“Trusted IoT Challenge”和“MOBI Grand Challenge”,设计自动代理以实现电动汽车的自动充电。

这个消息是Fetch.AI最近几个主要步骤之一。该技术的最新部署与Clustermarket(科学设备的在线共享平台)和GE Healthcare Life Sciences合作。在Fetch.AI分散测试网络上运行的自治代理通过个性化预测帮助用户和实验室提高专用设备的利用率。

Fetch.AI总部位于英国剑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开发人才。Fetch通过名为Autonomous Economic Agents™的数字代表为机器,数据,服务和基础设施注入活力,可自动交易且无人监管。Fetch提供独特的分散式数字世界,可实时适应以实现有效,无摩擦的价值交换。凭借世界上第一款智能分类帐等创新技术,Fetch的核心是数字智能:提供可操作的预测,即时信任信息,并支持构建强大的协作模型。凭借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扩展性,Fetch是未来数字经济中缺失的关键基础设施。

TIoTA是致力于利用区块链基础设施来保护和扩展物联网生态系统的热情技术专家之间合作的成果。TIoTA旨在以分布式分类帐/区块链不可知的方式实现对此类物联网系统产生的数据的信任,从而实现分散的信任模型,以实现物理货物,文档,固定资产,传感器和机器的可互操作数字化身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