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30 17:53:39

iPhone 11可以拥有三星Live Focus Video的竞争对手

根据iOS 13开发者测试版中的信息,以前的iPhone可以很好地录制视频,但看起来iPhone 11实际上可以带来一些相当大的升级和改进。这些信息是由PhoneArena发现的,它发现了视频录制的一个重要变化,可能指向iPhone 11中一个有趣的新功能。该功能是增加了编码到HEVC视频中的alpha通道。别担心,我们会为您翻译。

HEVC代表高效视频编码,它是智能手机视频的录制方式。现在,alpha通道也将被编码 - 想象它是一个额外的成分被烘焙到视频蛋糕。

但是,这是什么意思?Alpha通道有效地允许实时视频编辑,因此您可以在录制或准备录制时使用设备实时编辑背景。

使用深度感应或飞行时间(ToF)技术,手机可以将镜头的主体与背景分开,因此它知道要改变什么以及保持相同的内容。

例如,你可以在一个开放的场地上射击某人并将他们的背景换成“权力的游戏”中的一个场景,或者将一个繁忙的城市换成一个平静的湖泊,或者甚至只是去饱和一个背景以使一个主题脱颖而出。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可能是因为三星已经拥有这种技术,你可以在三星Galaxy Note 10或三星Galaxy A80这样的手机中使用它。在这些手机中,它已经被证明是一种有趣的新奇事物,但并不能真正改变你的相机体验,而且在iPhone 11中可能完全相同。

由于它只是一个“有趣的新奇事物”,我们会惊讶地发现Apple认为它是一个杀手级功能(特别是如果有关iPhone 11的传闻证明是真的)。最重要的是,如果它是iOS 13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可能在某些时候也可以使用旧版iPhone,尽管它可能最适合新款iPhone。

我们肯定会在9月初知道,因为我们期待Apple举办iPhone 11发布活动,所以请继续关注TechRadar,以获取所有最新的iPhone 11新闻和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