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1 17:37:19

遵守监管的压力可能会抑制创新金融技术的发展

一位前投资银行家和金融科技企业家表示,全球监管正在继续减缓金融服务业的中断速度。在MoneyConf - 马德里的专业FinTech会议上发言 - Earnes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uis Beryl表示,对于FinTech的创新者来说,监管障碍仍然远远大于此。

他解释说:“在监管激进方面,如果你考虑进入壁垒,监管可能是进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障碍。这是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是最后一次遭遇这种根本性破坏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想到金融服务,它基本上是全球GDP的一半。是什么原因导致周期后期发生中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现有企业非常庞大,并且由于监管屏障可以保护他们,因此他们能够变得非常庞大。“

曾在摩根士丹利和德意志银行工作的哈佛大学毕业生贝里尔警告称,由于监管套利,“叛乱分子”并未取得成功。

他补充说:“由于监管障碍,现任者受到保护。如果我们要平衡比赛场地......我们会更快地看到中断。“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企业家表示,金融服务行业刚刚目睹了最近FinTech推出移动设备的“根本性转变”,这将使新创新者在未来处于领先地位。

他总结道:“这是我们以前生活的世界的转变。现在正在建造的企业正在采用移动优先设计。我们正在看到软件自动化,机器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 - 现在所有这些都在被烘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