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08:21

三菱柯尔特超小型将回归雷诺 尼桑平台

在成为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后,三菱现在正在考虑在即将到来的B段掀背车上复兴Colt铭牌。

如果它被批准生产,它可能在未来五年内到达。这是已经摆在桌面上的东西,需要在全球销售超过10万台,以证明其开发成本。

据Autocar报道,事实上,三菱对此非常认真,其欧洲销售和营销主管纪尧姆·卡蒂埃在日内瓦车展上证实,他们正在“致力于”这样一款汽车。“这是一个需要什么的问题”,卡地亚评论道,并补充说,“当我们有这种关联(与柯尔特的名字)时,我们必须确保汽车的个性适合它。

尽管如此,当谈到传闻中的超级迷你时,Colt的名字只是三种可能的选择之一,但考虑到三菱的掀背车曾经被称为Colt,直到2012年被幻影/太空之星取代,它才是最有可能的候选者。

至于它的基础,有一个新一代雷诺Clio,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因此,这两款车很可能与日产Micra一起共享平台。

此外,据传闻,这种建筑也将被Dacia采用,第一款车型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在亚洲市场推出,其车身与目前的吸尘器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