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3 11:57:04

Piet Hein Eek和Iggie Dekkers将弗里斯兰谷仓改建为乡村旅馆

荷兰设计师 海恩伊克 和建筑师Iggie Dekkers的已 转化的Woudsend的黑白花村有百年历史的谷仓成宾馆,旨在展示一个古老的木材屋顶。Eek en Dekkers 工作室的经营人Eek和Dekkers,于1904年最初建成110年后,于2014年开始对Omke Jan谷仓进行翻新。

客户希望将位于村庄两个风车之一旁边的建筑物改建为住宿加早餐旅馆,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当地的农产品。

为客人提供该地区著名的弗里斯兰奶牛的牛奶和肉类,以及当地的面粉和木材,并鼓励他们在乡村熏房里捕捞和抽烟自己的鳗鱼。

在经过重新配置的酒店的底楼分布着充足的烹饪和就餐空间,以迎合人们对享用当地美食的重视。

“为了满足对真实性的渴望,我们希望尽可能强调农场的原始品质。充分展现雄伟的屋顶结构是设计的出发点,”工作室说道。

“我们面临的选择是寻找新旧(现代)之间的对比或匹配现有建筑物。”

该工作室通过在较早的装修中添加的“丑陋” 夹层地板切开了一个大中庭,从底楼露出了木质屋顶的底面。

这个像画廊一样的地板上覆盖着白色的石膏,使重点放在带灯的木制品上。

工作室说:“丑陋的钢结构引起了设计,但即使没有它,这种设计也将成为表面上最合理和最佳的选择-带有中庭的光滑形状,可以看到历史悠久的屋顶结构。” 。

“我们没有丢掉丑陋的东西,而是充分利用了它。其余的选择全部源于这一决定。”

设置在屋顶上的窗户使自然光射入设置在中庭的餐桌上。

楼上的开口周围设有三间客房和一间设备齐全的一室公寓,还有另外两个房间。

宽大的木横梁侵入了卧室和浴室,这些卧室和浴室位于陡峭的天花板下方。

这些空间用中性的纺织品和白色墙壁完成装饰,有助于保持空间明亮,但是充满活力的黄色走廊标志着主人拥有更多色彩生活区的门槛。

“它看起来就像是过去的建筑现象。然而,客房的比例,黄色石头墙,外墙和墙壁的材料选择,厨房以及其他房间的位置和大小也都源于圆滑的天花板充满中庭气息并渴望强调谷仓的历史品质。”工作室说道。

它补充说:“由于我们以一种严肃而真实的方式匹配了马s的材料和颜色,以适应建筑物的性质,因此我们为原始房屋选择了醒目的颜色,” “就像过去一样,房屋和谷仓现在是相互补充的独立世界。”

尽管Piet Hein Eek的设计工作可能闻名于世,包括一系列用木屑制成的家具和带有齿状凹痕的手表,但他以前还是把手转向了建筑。

他的最后一个项目涉及将法国多尔多涅(Dordogne)地区的一家老磨坊改造成一系列的度假屋,这个项目使他花了10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