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2 08:37:33

一个阻止冒牌品牌体育商品和连接俱乐部与他们的粉丝的平台

瑞士网络安全和物联网公司WISeKey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宣布推出具有安全近场通信(NFC)的新WISfans平台。该技术为体育产业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防止伪造品牌商品,增加销售额并增强粉丝互动。

据“福布斯”报道,2016-2017赛季,全球20支最有价值的足球队平均创造了4.28亿美元的收入,比五年前增加了40%。部分收入来自品牌商品的销售。

据估计,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大约40亿人认为自己是足球迷,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虽然体育产品品牌商品的销售继续增长,但假冒已成为俱乐部及其粉丝的主要问题。WISeKeys的WISfans及其NanoSealRT / VaultIC155 NFC标签/代币为运动俱乐部提供了一致的强大方式,以保护其品牌免受假冒,同时加强与粉丝的互动。具体来说,WISfans帮助体育俱乐部改善与粉丝的互动:通过一个数字'俱乐部'生态系统,进入体育特许经营的粉丝群。它有助于保护自己的品牌: WISeKey的WISfans现在配备了公司屡获殊荣的WISeAuthentic数字品牌保护原始模块。增加销售:通过该平台,粉丝还可以点击进入票务,商品购买和赞助商网站。

“WISeKey在品牌保护和数字身份管理方面的成功记录和专业知识现已可用于体育行业,以增加收入并扩大与粉丝的互动,”WISeKey品牌保护和可穿戴安全业务部总监Olivier Debelleix表示。“如今,俱乐部正在寻找高科技工具,以确保长期球迷保留和忠诚度,并建立关系,这可以积极影响他们的球队的盈利能力。WISeKey是他们的天然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