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2 17:21:58

Twitter改变政策以适应选民登记活动广告

法国自己的假新闻规则几乎阻止政府在Twitter上发布广告,鼓励人们投票。根据去年提出的法国法律,政治广告只有在明确标明谁付钱的细节时才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Twitter没有办法实现这一点,因此该公司最初决定发布全面禁令,阻止政府在平台上发布广告。

对法国来说幸运的是,社交网络后来决定回溯并允许#OuiJeVote(#YesIvote)广告,这些广告旨在鼓励法国公民在即将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中进行投票。

“我们希望做出这样的澄清,因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促进和保护围绕#EUelections2019的对话的完整性,”Twitter周四在其官方法国帐户的帖子中说。

Twitter在与法国政府会晤后作出决定。部长们对此举表示欢迎。

内政部长Christophe Castaner在推特上说:“恐怖主义和仇恨内容的撤回问题仍然存在。” 文化部长Franck Riester补充说:“让我们继续进行对话,为所有人的利益共同努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法国在监管大型科技公司方面采取了越来越强硬的立场,在更广泛的欧盟之前引入了自己的数字税,并将包括马克扎克伯格在内的许多硅谷老板带到巴黎,成为该公司的领导者。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