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0 14:17:35

路虎揽胜运动宣布P400e混合动力车确认为澳大利亚

路虎澳大利亚正在推出其首款插入式混合动力版Range Rover Sport,名为P400e,与2018年款车型的推出相吻合。这款混合动力车是捷豹路虎从2020年开始引入所有车型电气化变体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

揽胜运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标有P400e,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21kW,配备85kW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297kW,0-100km / h仅需6.7秒。

当然,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400e可以单独驱动51千米(NDEC)的电力。然后使用快速充电器系统充电大约需要2小时45分钟。Jaguar Land Rover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马修威斯纳谈到了新阵容,他说:

作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豪华SUV之一,我们预计2018年路虎揽胜运动的新技术和升级将对我们的客户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澳大利亚客户将首次体验零排放近乎无声的公路和越野豪华,同时不会影响任何越野能力。

在该系列的其他领域,MY2018系列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的Ingenium发动机系列,包括双涡轮四缸柴油发动机,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高达221kW,以及通常的V6和增压V8发动机。

推出的一些最新技术包括Touch Pro Due多媒体,而旗舰SVR版本则采用更多碳纤维进行造型修改,发动机输出功率从405kW增加到高达423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