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3 09:03:07

三家对冲基金报名参加LiquidityBook的平台

美国对冲基金Pier 88 Investment Partners,Zeo Capital Advisors和Solstein Capital已经部署了LiquidityBook的POEMS平台。

LiquidityBook的投资组合,订单和执行管理系统平台 - 称为POEMS--包括全球多资产交易的风险管理和报告。

Pier 88的首席运营官Jackie Fertitta解释说,该平台 - 用于管理其四个基金的交易 - 在短短两天内整合到一个基金。

“OEMS的部署过程可能是艰巨而耗时的......然而,LiquidityBook支持团队在整个实施过程中都非常敏感和乐于助人,”她说。

Zeo Capital Advisors是一家管理长期固定收益共同基金的公司,该公司表示,LiquidityBook平台是其唯一不是内部构建的基础设施组件之一。

Solstein Capital为其现有的对冲基金和去年第四季度推出的新的长期策略实施了POEMS平台。

去年12月,LiquidityBook与FactSet合作,将实时全球交换参考和基准数据整合到POEMS平台中。

该集成允许平台的用户访问日内馆藏和投资组合分析和优化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