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0 16:23:49

在联邦政府决定于明斯特建造电池研究工厂的决定三周后 争论仍在继续

几个党派的代表呼吁联邦研究部长Anja Karliczek(CDU)披露决策过程的所有细节。Karliczek发言人周五证实,部长的介绍说,所谓的创始委员会并没有向专家和行业代表提出建议。

此前,柏林“Tagesspiegel”曾在创始委员会的一封信中报道。乌尔姆被建议作为联邦研究工厂资助的5亿欧元建设地点。

然而,据发言人说,这只是该委员会的一名成员的草案,并对乌尔姆进行投票 - 但不是其他专家支持的建议。

乌尔姆社民党议员希尔德马修斯在谈到媒体报道时说,她“最终希望对选址做出明确的陈述,而且没有半生不熟的借口。”类似的要求引发了绿党的政客们。巴登 - 符腾堡州经济事务部长Nicole Hoffmeister-Kraut(CDU)已经要求完全披露决策。乌尔姆基民盟议员Ronja Kemmer表示:“披露完整的会议文件和程序对所有相关方来说都是最诚实的方式。”

关于创始委员会为何没有提出任何官方建议的问题,研究部表示:“这可能导致一些公司代表的利益冲突,因此明确拒绝这样一个特定的建议或对可能地点的排名。”

从一开始就对明斯特的选择提出了批评 - 也因为Karliczek来自明斯特附近的Ibbenbüren。几位总理在致总理安格拉·默克尔(CDU)的一封信中抱怨这一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