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3 16:30:36

这些智能手机是通过专注于对照相机和手机设计感兴趣的用户而制成的

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将于2019年3月推出其两款手机P30和P30 Pro。这些将在巴黎举行的活动中介绍。该公司已从新闻稿中提供了有关此信息。这些智能手机是通过专注于对照相机和手机设计感兴趣的用户而制成的。但是,目前没有太多有关这两款手机的信息。

华为P30和P30 Pro详细信息:

该公司发布的有关这些智能手机的新闻稿已发布在Telix.pl网站上。从这里了解到,该手机将于2019年3月在巴黎发布。根据一些较早的报告,可以在P30和P30 Pro中提供OLED屏幕,水滴切口和光学显示指纹传感器。除此之外,这些手机还可以配备Haisilicon Kirin 980处理器。在一些报道中,也有人说华为P30将配备6.1英寸OLED面板。还可以提供8 GB RAM。除此之外,Huawei P30 Pro可以配备12 GB RAM和6.5英寸显示屏。

据消息称,华为P30有望配备Mate 20 Pro等三重后置摄像头。同时,华为P30 Pro可以配备潜望镜式后置摄像头进行光学变焦。

华为P30系列将为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带来激烈的竞争。Galaxy S10系列将于2月20日在旧金山推出。在此期间,将推出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