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4 11:48:04

特斯拉Model 3量产车型将于2月20日推出

自从我们听到有关即将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的任何新闻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路透社的一份报道显示,预生产模型将从2月20日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推出。

自去年3月揭晓以来,该车原定于2017年7月发布,但由于它的Model S和Model X兄弟们因拖延而推迟了其最初发布日期的事实,因此人们对此表示怀疑。特别是一些分析师非常严厉,巴克莱银行的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宣称:“我们假设'17年将交付3辆Model3。”

目前仍有37.3万辆Model 3仍在订购中,与今天相比,全球电动汽车的数量将成倍增加。马斯克的目标是在Model 3的2018年首个完整年度将产量提高到500,000辆。如果达到生产目标,这是澳大利亚最有可能看到该车的时间。

在其他消息中,马斯克在推文中透露,安装在Model S和X的P100D车型上的100kWh电池无法安装在Model 3的较小轴距内。对于入门车型,该车已承诺将在不到6.0秒的时间内提供346公里的续航里程和0-100 km / h的最低行驶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