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8 17:16:15

现代科纳EV 最突出的特点

印度第一辆长程全电动汽车,现代科纳电动汽车于今年7月在印度推出。现代汽车(Hyundai)通过推出一款绿色豪华电动汽车--科纳(Kona),重新定义了该国的电动汽车。拥有现代Kona电动汽车现在更容易了,因为它得益于电动汽车GST的降低。此外,现代印度汽车公司也在扩大其在印度的绿色流动组合。该公司正在评估向印度提供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可行性,以加强其对更环保的移动生态系统的承诺。但就目前而言,这里是最突出的特点,辉煌的现代科纳电动汽车。

新年龄造型

现代科纳电动汽车获得双功能LED大灯,运动屋顶轨道和R17合金车轮。后方部分的特点是一个滑板和后扰流板与高安装的停止灯。科纳电动车复制了传统SUV的设计元素,但也增加了一个凉爽的因素。

高级内部

更多的选择只会增加混乱。因此,科纳电动汽车只能在一个单一的高级变体,它包括皮革座椅,高级软触控垫在仪表板和皮革包裹方向盘。车辆得到一个数字仪表集群和金属踏板运动细节。

现代特色

科纳电动汽车有一个先进的17.77cms触摸屏显示音频与收音机,USB和辅机。该系统启用苹果CarPlay,Android汽车和语音识别功能。此外,它还有助于收费管理,并提供能源信息和能源消耗数字。为增加方便,科纳电动汽车的特点,转向,安装音频和蓝牙控制。

特色

对于定制的驾驶偏好,现代科纳电动汽车有三种驱动模式-生态/生态,舒适和体育。Kona电动汽车的allo­­­­­­­­­­­­­­­­­­­­­­­­­­­­­­­­­­­­­­­­­­­­­­ws单踏板驱动,这是一个非常流行的特点,在电动汽车,是由车辆的再生制动系统。此外,它还可以选择驾驶专用空调,以及智能生态踏板指南和实用模式。也有一个划桨移位器,以增加方便。

未受损的安全

科纳电动汽车不仅技术先进,而且也是该国最安全的汽车之一。电动SUV的特点是六个安全气囊,ABS与EBD,ESC,车辆稳定性管理和山辅助控制。此外,该车辆还获得了后面的摄像头与指南,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虚拟发动机声音系统和盘式刹车的所有车轮。

还有更多的...

现代科纳电动汽车的特点是电动天窗,扣式换挡技术,通风和加热的前座椅,舒适的座椅和10路可调的电动驱动座椅与腰部支持。此外,该车辆配备了一个电动停车制动与自动停车和金融行动协调委员会。

驾驶乐趣

电动SUV的动力是一个39.2千瓦时电池与阿拉伊认证的驱动范围452公里每充电。134 bhp永磁同步电动机能够在9.7秒内从每小时0-100公里的速度冲刺。电机从单词GO中传递出丰富的扭矩,速度飞快地超过150公里/小时,相当不费吹灰之力。

快速高效充电

现代科纳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为9小时35分钟,这意味着你可以在睡觉前插入科纳电动汽车的家庭墙盒/AC充电开关,当你醒来时,它将准备好带你去各个地方。而且,如果你需要在路上加满油,充电站的10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器将在54分钟内使紧凑型SUV达到80%。

易维护

EV的每公里运行成本比驱动常规汽油动力车辆的成本要低五倍。与具有超过2,000个移动部件的内燃机车辆相对,当电动车辆获得较小的运动部件时,中断的可能性较低。有趣的是,该车辆可提供三年/无限公里的保修,而高压电池的保修期为8年/1,60,000KM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