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9 15:51:26

瑞士银行转向重建欧洲股票销售部门

过去一周,瑞士银行瑞银(UBS)已任命六位高管为其位于伦敦的泛欧股票销售服务台。

7月1日,公司将Ben Watson,Matthew West,Pui Kei Yuen和Michael Hall加入团队,并在7月8日任命了James Rose和Myfanwy Parratt。

“我们重建英国欧洲股票服务台的目标是为我们现有的销售团队提供更多的客户机会,”瑞银的备忘录上写道。“通过招聘和内部调动,我们还将显着提高服务台的经验水平,并提高我们在英国高级机构关键决策者关系中的数量和质量。这些变化使我们重新站稳脚跟。“

沃森已回到瑞银担任执行董事,负责覆盖该公司多家英国泛欧股票的优先客户。

他于2004年离开瑞银,在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银行经营泛欧中小型销售服务台。

West已加入该公司担任泛欧股票销售的执行董事,并将覆盖英国产品的优先英国客户。在加入瑞银之前,韦斯特曾是花旗集团的高级英国股票销售员,之前曾担任多家卖方公司的分析师和股票经纪人,其中包括担任汇丰银行詹姆斯卡佩尔专业销售负责人。

Yuen将从银行离职后返回瑞银的通才销售柜台。她最近担任欧洲专业销售主管。

霍尔还曾在内部加入通才销售部门,之前曾担任瑞银的技术分析师。他于2007年从德意志银行加入公司。

罗斯已从麦格理证券(Macquarie Securities)加入瑞银,担任泛欧中小盘销售执行董事。在麦格理工作之前,罗斯在花旗集团工作了8年 - 其中6人是小盘销售员,2人是欧洲新兴股票市场的自营交易员。

Parratt已经从银行的公司经纪部门内部转到中小型销售部门的董事职位,在那里她担任大型和中型市场集团的投资者关系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