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5 11:59:01

这个改造过的校车小屋是一个完美的空间

泰勒和谢尔比把一辆绿色校车改造成一个小家,他们和女儿黛西住在一起。绰号“绿色巴士”的这家人的家有60平方英尺,非常适合在全国各地旅行。

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这个古怪的小家庭。

更多来自Aol.com的消息:耐克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Phil Knight)刚刚以155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他的高尔夫球场静修计划,此前几个月,他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块相邻的土地。我看看里面。这个小房子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消防队梅根·马克尔的前洛杉矶住宅出售175万美元一个家庭在加利福尼亚山区的小房子是一切,更多的拳击传奇糖雷·伦纳德正以近5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的加州庄园。这里有一个外观的财产,完整的一个扩张的豪宅,一个2层的客房,和它自己的绿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