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0 09:46:47

特斯拉Model S获得了可选的可笑模式仅需2.8秒即可从0-60mph行驶

特斯拉Model S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轿车,并且不断更新,以提供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性能。Model S的最新新选项包括所有85kWh型号的90 kWh电池组选件,将所有85 kWh Model S的范围增加了5%。85D现在的射程约为300英里。该选件的价格为3000美元(1900英镑)。

现在可以通过选配的“可笑模式”订购一流的双电机P85D上的真正享受,它将超级电动轿车从0-62mph的行驶速度缩短到2.8秒,而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10.9秒。

该系统为电池使用了先进的智能保险丝,可在毫秒级持续监控电流,并通过热驱动以极高的精度和确定性切断电源。

这与将主包装承包商升级为使用铬镍铁合金(高温太空级高温合金)代替钢结合在一起。

结果,最大安培从1300安培提高到1500安培。

新车主的升级费用为10,000美元(6,400英镑),当前P85D车主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以5000美元(3200英镑)的价格升级他们的汽车,并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进行安装。

现在还有一个新的入门级后轮驱动70kWh版本,在美国的售价为7万美元

在相关新闻中,特斯拉还提到下一代敞篷跑车将在四年内问世。新的Roadster当然应该比顶级Model S更快,这意味着从0-62mph的速度来看,它实际上将超过大多数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