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7 14:00:41

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揭晓史上最强劲的911

保时捷将推出911 Turbo S的特殊,功能更强大的版本,称为Exclusive Series。它是陈列室有史以来提供的最强大的911。

是的,为Turbo S提供更多动力。不,它需要它。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使用标准3.8升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的改进版,可产生高达446kW的功率和750Nm的扭矩(高于427kW / 700Nm)。这意味着0-100 km / h的时间仅为2.9秒,而0-200 km / h的速度为9.6秒。我们的计算表明,这使它成为整个四分之一英里的10秒钟简易工厂车辆。

尽管表现出色,但燃油经济性与常规Turbo S相同,在官方联合循环中为9.1L / 100km。从技术上讲,这意味着,即使保时捷的动力输出增加两倍以上,在整个周期内它也比Holden Commodore SV6(9.3L / 100km)更加经济。

为了帮助将Exclusive系列与传统版本区分开来,Porsche配备了独特的20英寸中心锁定轮毂,该中心轮毂涂成黑色,并采用新的激光技术施加了金黄色的金属亮点。还有一种独特的金黄色金属车身颜色,配以各种碳纤维饰条,以及带有冲压空气铲和碳“编织条”的Turbo Aerokit,可塑造车顶和引擎盖的轮廓。

车内有一对18向电动可调节运动座椅,带有两层穿孔皮革,与金黄色配色形成鲜明对比。Alcantara用于车顶衬里,而一些缝线则是金黄色的,包括头枕上的Turbo S字样。

对于车主来说,保时捷设计定制了计时码表。它的灵感来自保时捷设计腕表的特色,但它使用了汽车中的元素。外壳由钛制成,带有黑色碳化钛涂层,增加了运动感。

保时捷计划仅制造500辆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车型。在澳大利亚,将只提供限量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