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9 09:57:24

2019年奥迪RS Q3和SQ3在Nurburgring发现声音很棒

2019款奥迪SQ3和2019款奥迪RS Q3高性能SUV已经在原型中被发现,正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散发出明显运动的排气音。目前的奥迪Q3已经存在了六年多,其间还有一些小的改头换面。事实上,它仍然依赖大众汽车集团的旧PQ25平台。下一代车型将采用更新的(尽管是2014年)MQB平台,该平台首次亮相A3,以及大众高尔夫。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在视频的第一位出现(和声音)的RS Q3性能模型,然后是视频后半部分的SQ3。猜测表明奥迪将使用S3的2.0 TFSI发动机,SQ3的发动机功率约为224kW,而RS Q3将接收RS 3的2.5升涡轮五缸发动机,功率约为298kW。

正如您所看到的,新款SQ3看起来会配备一些大型合金轮毂和低调性能轮胎,而前部可以采用时尚的黑色格栅部分来帮助将它与常规阵容分开。同时,低RS Q3看起来会得到一个更厚重的垂直格栅设置,更多的肌肉空气部件为身体。

其他亮点预计包括运动降低悬架,高性能制动器,银色侧镜和四出口排气装置,承载奥迪的S和RS传统。定制的内饰也是必须的,配有矮胖的座椅以及S和RS专用的方向盘和踏板。

据了解,奥迪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全新的Q3,SQ3和RS Q3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出现。无论如何,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在此期间查看下面的间谍视频,以便进行早期品尝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