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5 11:49:14

保时捷Macan Performance Pack为Turbo增加了30kW

保时捷宣布推出Macan Turbo性能包,进一步巩固了Macan作为中型SUV最快的声誉。标准Macan Turbo提供294kW / 550Nm,而保时捷的新性能套件将功率从3.6升涡轮增压V6提升到324kW / 600Nm。与标准Macan Turbo相比增加了30kW / 50Nm。扭矩范围为1500-4500rpm,而不是标准Turbo的1350-4500rpm。

结果是0-100 km / h的时间为4.4秒,缩短了0.2秒,最高速度从266 km / h增加到272 km / h。

该性能套件增加了特殊的触感,例如新的制动系统,具有390mm的制动盘,比标准Macan Turbo单元大30mm,并降低了运动底盘,Sport Chrono套件和新的运动排气装置。PASM(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也发生了变化,现在它的高度降低了10毫米,具有自动找平和高度调节功能。

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也进行了更新,可提供更清晰的变速,并具有最佳换档点,从而在换档时获得最大扭矩。

保时捷将为Macan提供新的Turbo外部套件,以配合增加的功能。选装件包括围绕车身的许多黑色触感,带有光泽黑色饰面的21英寸911启发轮毂以及带PDLS(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的LED大灯。内部饰有黑色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以及散布在驾驶舱周围的碳纤维材质。

带有性能套件的Macan Turbo可在澳大利亚订购,定于2017年3月交货。该套件的价格比标准Macan Turbo的130,000美元起价(不含公路)高出13,50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