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3 14:03:53

三菱已经确认了其新型MPV-SUV产品 Xpander的名称

三菱已经确认了其新型MPV-SUV产品 Xpander的名称。它在雅加达的印尼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Xpander听起来像是一些电视节目中针对胖人的伸缩裤的名称,是日本公司的新款MPV,将在印度尼西亚发售。它还将在三菱在西爪哇的新工厂建造。

Xpander的高度为4475mm,宽为1750mm,高为1700mm,比ASX小型SUV长约100mm,但要窄60mm,高60mm。它还提供了205mm的离地间隙,比ASX多10mm。

您可能会猜到,新车型比起SUV,它更像是一辆高大的MPV。它提供了七个座位和一个三菱声称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更大的机舱。它还在机舱周围提供不少于16个瓶架,并使用60:40折叠的第二排和50:50的第三排。

该公司表示,Xpander是由本地客户设计的。设计部公司副总裁Tsunehiro Kunimoto说:“我只是将他们的想法,需求和欲望变成了现实。”

动力来自产生77kW(105PS)的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前轮驱动系统通过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发送。没有全轮驱动选项。

三菱汽车计划每年生产约80,000辆这种MPV,并计划从明年初开始扩展到其他东南亚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