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6 16:19:21

可以从这些预算的条形音箱中获得更好的声音体验

IPL已经开始,它的狂热正在与人民群众对话。在观看比赛时,有很多人想要更好的声音体验。现在市场上的廉价电视现在有两个扬声器,容量为10W,但是如果您想增加IPL或电影的声音体验,那么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一些条形音箱。不用担心,我们也已考虑到您的预算,此处提供的所有条形音箱均不到5,000卢比。

Mi Soundbar的价格为4,999卢比。它带有交流适配器。它通过蓝牙提供无线音乐流支持。它具有8个扬声器的电影声音。它具有更好的低音和现代设计。

它由40W功率供电。除此之外,还提供了遥控器。它还具有通过AUX-IN和USB进行的蓝牙连接。它由金属和塑料结构制成。但是,这并不伴随低音炮。可以以3,162卢比的折扣价购买。它在亚马逊上可用。

它配备了低音炮和遥控器。它具有5.2英寸的低音炮和3英寸的条形音箱。除此之外,手机还提供了USB和3.5mm连接,包括FM收音机连接。可以从亚马逊购买,价格为4,990卢比。

不是配备此低音炮,而是配备3.5毫米,USB输入和蓝牙连接功能。它具有物理控制按钮。此外,它还可以无线播放长达6小时的内容。可以花2999卢比购买。

它有2个10w扬声器,可与TF卡一起使用。它还具有辅助输入和蓝牙连接选项。它具有物理控制栏。它带有2000 mAh电池。售价为1,97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