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7 09:02:34

Facebook将合并WhatsApp Messenger Instagram消息

Facebook计划让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用户可以在不切换应用的情况下相互发送消息。这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将保持独立,但它们将在单个消息传递平台或协议下集合在一起。这些更改将允许您从公司的一个聊天系统向另一个聊天系统发送消息 - 这样您就可以在不离开WhatsApp的情况下与仅限Messenger的朋友通话。

Facebook表示仍在计算细节,但应用程序将包括端到端加密,确保只有对话的参与者才能查看正在发送的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该技术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或2020年初完成这项工作,该项目涉及数据滥用和隐私的一系列丑闻。

“我们希望建立尽可能最好的消息传递体验;人们希望消息传递快速,简单,可靠和私密,”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努力使更多的消息传递产品进行端到端加密,并考虑如何更轻松地跨网络与朋友和家人联系。”

该战略还强调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如何对Facebook以数十亿美元收购的公司施加更多控制权。Facebook在2014年以19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WhatsApp,2012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Instagram。据报道,其中一些创始人与扎克伯格公司签约并离开了公司。离职名单包括Instagram 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和Mike Krieger,WhatApp的 Brian Acton和Jan Koum 以及Oculus联合创始人 Palmer Luckey 和Brendan Iribe。

据与“泰晤士报”采访的人士称,整合这些应用可以帮助Facebook通过让用户花更多时间在聊天应用中发短信,而不是转向苹果和谷歌提供的其他短信服务,从而从广告赚取更多收益。

但这些变化可能不适合一些Facebook用户,他们对一些丑闻后公司与其他科技公司分享的数据变得更加谨慎。去年,英国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在没有得到他们许可的情况下收集了多达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

目前还不清楚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将共享哪些用户信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密码学家Matthew Green在Twitter上提出了关于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的数据以及WhatsApp的加密是否会变得不那么安全的担忧。据泰晤士报在其报告中指出,WhatsApp只需要一个电话号码来注册该应用,而Facebook会要求用户验证他们的身份。

一些分析师表示,将Facebook Messenger与WhatsApp和Instagram整合在一起也可能使政府监管机构更难分拆公司。

Pivotal Research Group的分析师Brian Wieser表示,“它更严格地束缚了公司。” “他们正在加倍关注他们是一家公司的事实。赌注更高。”

本周,电子隐私信息中心和变色公司等倡导组织致函联邦贸易委员会,要求监管机构“解除对WhatsApp和Instagram的收购。”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目前正在调查Facebook涉嫌违反与美国政府达成的协议,以保护其用户数据的私密性。

Facebook期待消息传递在其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年10月,扎克伯格表示,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从公开发布转变为私密地在消息应用中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