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1 15:18:03

评测雷克萨斯LS500h内饰质量好不好及雷克萨斯LS500h中控屏幕使用操作说明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雷克萨斯LS500h的车内设计,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和形面堆叠来营造出素净流畅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颇为的典雅,很有东方美学的理念,给人的艺术气息满满,非常的高档。

真皮和实木搭配的方向盘尺寸并不是很大,皮质用料很是细腻,握持感很好。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是没什么好挑剔的。

双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配置在豪华车的序列中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了,好在简洁易用的设计风格能为其加上一分。

雷克萨斯LS500h这款车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它还支持了分屏显示,到了这一级别的车型上面,屏幕显示效果自然是无需担心的,支持的功能也很丰富,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

只是雷克萨斯LS目前所使用的中控屏幕不支持触控,要通过档杆后方的Remote Touch面板进行操作,相对如今大多数已经习惯的实体按键+触屏来说这样的操作方式有些不够直观了,纵然这样显得比较的经典,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