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1 17:14:53

配备与其他Grand Sport Vitesse版本相同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

最后一辆布加迪威龙终于被出售了。它基于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也称为La Finale。它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到目前为止,这家法国大众汽车公司仅发布了此预告片形象。从尾翼的下面看,“ La Finale”一词很可能会出现在汽车的各个部位,以表示其……的意义。

上一版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布加迪最近推出了六个非常特别的传奇版,以向布加迪内部的主要人物致敬。

上一版是一次性模型,已被中东的发烧友购买。预计它将配备与其他Grand Sport Vitesse版本相同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可产生882kW(1200PS)的疯狂输出。

对于粉丝来说,据说看到了这种史诗般的汽车停产。自2005年首次发布以来,布加迪共售出450辆样车。在此过程中,布加迪创下了许多记录,包括在3次不同的场合中保持量产车的陆地速度记录。甚至这个Grand Sport Vitesse都是记录保持者。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敞篷量产车,最高时速为408.8公里/小时。

有一些好消息。布加迪显然正在接班。根据报道和谣言,新模型将是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其发电能力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并且有望比以往更快。预计将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进行预览。1500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