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2 15:02:04

评测2018款全新唐DM补贴后价格多少钱及2018款唐DM车身尺寸

2018款全新一代唐DM有着多项升级项目,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配备了14.6英寸的可选择中控屏幕,百公里的加速只要4.5秒,新车今天正式销售,补贴之后的价格在23.99万元至32.99万元。

关于新车的命名问题,燃油版车型为全新一代唐,插电混动车型为全新一代唐DM,而未来将要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为唐EV。

出自前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之手的龙颜设计,时尚的线条非常的形象,既有东方的美学也有西方的设计理念,别具一格的高颜值。

2018款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820mm,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的时尚,并且高配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车身长度为4870mm,宽度为1950mm,高度为1725mm。

全新二代唐DM长和宽相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较长的轴距可以为车辆提供出色的车内空间,为了达到轻量化的目的,车身上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