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6 10:36:30

用户友好交流目标美国加密新手

总部位于荷兰的Blockport已经针对初学者推出了一个新的分散式加密交换,具有社交功能,可以让他们关注并向交易专家学习。根据周四的新闻稿,Blockport目前为用户提供五种加密货币兑换欧元的交易 - 以太坊,比特币,比特币现金,Litecoin和Ripple。

该公司还表示,由于对Coinbase的替代品需求很大,它打算进入美国市场。Blockport表示,其50万交易商中有20%已经在那里。

其他新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包括美元对,社交交易功能和更多加密货币,它说。

Blockport创始人兼产品总监Blockchain Capital 和 Finder的研究引用 Sebastiaan Lichter的话说,没有在美国进行交易的人会被推迟,因为如果没有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他们会觉得很难理解。

他在声明中说:“我们基于一种愿景,即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加入随着加密货币的出现而发展起来的新数字经济,我们推出了Blockport。” “参与应该是安全和透明的。通过推出我们的平台,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让美国的加密交易者进入新的数字经济。他们也应该能够从加密货币提供的机会中受益。“

Blockport表示,其用户始终可以访问自己的私钥,因此可以在没有任何集中依赖的情况下管理他们的帐户。 该平台 还提供知识库和互动论坛,为用户提供实用和教育信息,包括跟踪更有经验的交易者并自动模仿他们的交易活动的功能。要使用该选项,用户需要支付/ BPTtokens,可在KuCoin交易所获得, 并向 他们关注的交易者进行复制。反过来,高级交易者可以使用这些代币购买折扣和其他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